青筝曲

我的天空没有太阳,总是黑夜,但并不暗,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。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。凭借着这份光,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。你是我的太阳,虚构的太阳,是我唯一的希望。好明亮,好明亮。--檀无心

#倾城技•倾城恋2016年度倩女同人赏##倩女同人绘画大赛#----“我的天空没有太阳,总是黑夜,但并不暗,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。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。凭借着这份光,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。你是我的太阳,虚构的太阳,是我唯一的希望。好明亮,好明亮。--檀无心”“我做的傀儡,纵使再像人,但却无心。又怎能伴她左右。”世间如梦,无心难料。没有遇见殷紫萍的时候,无心当真是无心,他一个人走过千千万载,唯一只傀儡相伴,或许在岁月中内心已一片淡然。遇见紫萍后,也遇见了自己真正的内心,想保护一个人,想拥有守护一束光,想长伴她身旁。世间真情恒爱,莫过于此。(从没学过绘画的一枚高中妹纸,因为爱,所以愿意让无心和紫萍,形意长留。希望大家喜欢!!^_^)
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