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筝曲

我的天空没有太阳,总是黑夜,但并不暗,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。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。凭借着这份光,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。你是我的太阳,虚构的太阳,是我唯一的希望。好明亮,好明亮。--檀无心

#倾城技•倾城恋2016年度倩女同人赏##倩女同人绘画大赛#-----“漆黑如夜的岁月里,你是生命中唯一的光亮。”【漫漫长路一回首,微微一笑很倾城。】陪伴倩女幽魂五个春秋冬夏,见证了主角们的坎坷但有温暖的一生,我也遇到了属于自己最美的爱情。^_^最喜欢的男神是偃师檀无心,喜欢他的执着,喜欢他的默默付出和保护紫萍,希望二人终不是白夜的陪伴,而是彼此相守,温酒一炉,岁月静好,互诉衷肠。。(从没学过绘画的一枚高中妹纸,画得不好请见谅...QAQ因为爱,所以愿意让无心和紫萍,形意长留。希望大家喜欢!!^_^)

 
评论
热度(1)